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cafe ole 在台北


Cafe Ole終於在台北開了。

我知道在南京東路有老字號的歐蕾咖啡館,但對我來說,Cafe Ole是我在吉隆坡採訪時所認識的溫馨咖啡館。今年,熊跟水水都回來了,也帶回一家咖啡館---Cafe Ole,和吉隆坡的名字一模一樣。這個位在信義路和四維路交叉口的咖啡館,成了我在台北最新「駐點」場所,只要進城幾乎都會去他的沙發區躺一躺。一個多禮拜了,我曾經下午造訪、晚上造訪、凌晨去鬧場,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氣氛,也因為所攜帶的「伴」不同,而有不同的氣味。

我的東區咖啡館流浪生涯,終於有個落腳處了。

回想我這十幾年來的咖啡流浪地圖:巷子裡的挪威森林、溫州街的挪威森林、有時候會晃去的挪威旁有院子的G咖啡館、海邊卡夫卡、歐蕾......,每個點都有不同的故事呢!

熊,加油!
(註:這張圖是cafe ole的特製明信片!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朋友的男朋友在那邊打工.也有機會到那一遊.也看到這張熟悉的明信片.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