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有插座與網路就是好機場

LAX是知名的無聊機場,破敗到讓人覺得是等著恐怖份子轟炸一般,完全沒有美感與維護可言。出發前想到要在這個機場等飛機八個小時覺得是恐怖的折磨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。沒想到我在出發前有一堆稿子沒寫完,只好帶著電腦出來寫作業。還好這個機場夠無聊,才能專心寫功課。

這是我飛美國最舒服的一次,搭乘沒有任何期待的馬航,沒想到竟然可以一人一排直接躺來洛杉磯,一路睡飽飽、下機精神好,腦子特別靈光,寫作業也特別有效率。

終於發現洛杉磯機場的優點:牆角的插座多。很多旅人席地而坐,不是在充電就是在打電動,像我一樣打開電腦的也不少。找了一家星巴克,一坐就是五小時,坐到店都要打烊了,我的功課也寫得差不多了。

在網路上買到的便宜機票沒讓我失望,經過漫長的taca櫃檯排隊,換到了登機證,或許是因為機票太便宜,拿到登機證我都覺得不可思議。真的要去祕魯了,很不真實。

No comments: